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动态

热林中心召开2021年青年座谈会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来源:

1119-121日,热林中心团委一行先后到哨平实验场、伏波实验场、青山实验场召开2021年青年座谈会。

座谈会上,实验场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团员青年基本情况及本年度团建主要工作,提出了团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团员青年们结合自身工作、兴趣爱好和个人需求依次进行发言交流,并结合单位改革发展、工资待遇、住房条件和婚恋交友等方面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热林中心副主任孙文胜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表示中心将着力打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切实解决青年人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与实际困难。并对青年的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夯实政治理论基础,提升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二要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人,立足岗位,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向先进典型学习,锤炼过硬本领,在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三要创新工作方式,开展寓教于乐的主题团日活动,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青年先锋队作用。

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苦练本领,勇于担当,为中心改革发展事业贡献青春力量。(文/图赵晨驰)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