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动态

热林中心联合开展“固定党日+以党建促业务工作”活动

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来源:

1020日,热林中心森林经理研究室党支部、伏波实验场党支部联合广西凭祥市林业局党支部开展固定党日+以党建促业务工作活动,活动在热林中心伏波实验场展开。

党员们现场参观了红椎大径材定向培育试验示范林和伏波山泉水厂,随后开展党建与业务工作交流会。

交流会上,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如何做好党建工作、以党建促业务展开了交流,做到互学互鉴,教育党员同志真抓实干,为林业事业鼓足干劲。

广西凭祥市林业局党支部,热林中心森林经理研究室党支部、伏波实验场党支部共25人参与活动。(文:朱雪萍 欧阳顺 图:杨丽梅 马清倩)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