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动态

热林中心团委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拓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深度和广度,切实加强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927—30日,热林中心团委组织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以热林中心各团支部为单位进行,团员青年们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结合林业工作开展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勇于担当作为,牢记新时代青年的使命责任,把对祖国的热爱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鼓足干劲、奋力拼搏,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用担当和实干书写守护南疆绿色长城的最美青春。

热林中心团员青年近60人参加活动。(文:欧阳顺 图:邓小冉)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