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动态

热林中心赴广西梧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9-20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热林中心采取重要活动一活动两组织方式,组织全体中层干部分两批次于726—30日、914—18日赴广西梧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广西红色革命活动的光辉历史,感悟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和家国情怀。

梧州,是广西红色革命的摇篮,是马列主义传播进入广西的第一站,是中国共产党广西地方组织的发源地,在广西党史上留下了辉煌的18第一。红色火种,沿着西江这条红色通道逆流而上,由梧州向广西各地传播,终成为燎原的革命烈火。

在广西最早建立的中共党组织机关所在地中共梧州地委、广西特委旧址里,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对中国共产党在广西早期组织进行斗争光荣历史的娓娓描述;在夏郢镇凤凰村中共广西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大家了解中国共产党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发展史,更加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在梧州珠山革命烈士纪念园,大家敬献鲜花、举行瞻仰仪式、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无限缅怀;在大同酒店旧址,深刻了解周恩来同志到梧州指导广西早期党组织创建工作情况,沿着中国革命先行者们的奋斗足迹,大家深感责任重大。

通过此次学习,热林中心党员领导干部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栉风沐雨,筚路蓝缕,砥砺前行从困难走向辉煌的奋斗历程,更加深刻地领悟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

热林中心近60名党员干部参加此次学习教育。(文/图:潘  祎)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