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动态

热林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八次学习会

时间:2021-08-19    点击数:     来源:

819日,热林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学习会,会议由热林中心党委书记田祖为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和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丁薛祥同志在中央和国家机关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田祖为领学《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热林中心地处南疆边陲,要承担好热带南亚热带林业科学实验示范职责,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要在锤炼党性上学史力行,利用边疆红色基因和光荣传统强化党员意识,更好的把党性原则转化为内在动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创先争优上学史力行,学习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开展好两优一先先进典型表彰,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要在推动发展上学史力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实验基地职责使命,立足边疆特点,厚植发展优势,凝聚奋进动力,努力为新时代国家林草事业争取更大光荣。

热林中心党委委员,办公室、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文:牛长海 图:梁永科)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