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动态

热林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时间:2021-08-10    点击数:     来源:

夏季高温多雨是植物生长旺季,热林中心白云小区部分绿化树生长茂盛,树枝已蔓延到电线周围、住宅楼边缘,或因栽种年限较久、受病虫害影响,出现枯死、空心等病害现象,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810日,白云实验场党支部联合白云小区管委会离退休职工党支部,与综合办公室一起制定科学、安全的整改方案,并组织专业人员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树木、树枝进行清理。经过4天的实践,共完成40余株绿化树的修枝、伐除14株安全隐患树,为职工日常工作、生活创造安全、舒适的环境。(文/:何家妮)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