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动态

热林中心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10    点击数:     来源:

按照中国林科院分党组统一部署,713—86日,热林中心19个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热林中心党委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指导基层联系点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党支部制定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组织党员进行专题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做到支部班子成员之间深入谈,班子成员与党员之间广泛谈,党员之间相互谈,敞开心扉,坦诚交流。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和支部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作充分准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逐一发言,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学习党中央4本指定学习材料收获感悟,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方面找差距,认真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相互批评环节,党员之间直接点问题、提建议,切实达到红脸出汗的目的。

热林中心党委要求各党支部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逐项整改,整改情况适时向党员公开,自觉接受监督。并将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运用到今后工作中,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文:李亦铖 图:吕仆 田玉慧 吴方成 梁永科)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