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动态

热林中心开展“守护绿水青山,我们在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7-27    点击数:     来源:

727日,热林中心组织科技处党支部、生态室党支部、森培室党支部、良种室党支部和经理室党支部五个党支部与白云实验场党支部联合开展守护绿水青山,我们在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40多名党员和团员们来到白云小试区清理森林康养跑道七公里长的沿线垃圾,经过一个上午的劳动,林区环境焕然一新,大家深刻感受到劳动的快乐和大自然的美好。

此次活动,党员、青年团员们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发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和保护环境的生态意识,不断增强林业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图:韦菊玲)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