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动态

热林中心团委举办“学习党史、缅怀先烈、青春向党”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来源:

423日,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热林中心团委举办学习党史、缅怀先烈、青春向党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主题团日活动分为参观法卡山红色教育基地及青年职工厨艺大赛两个部分。热林中心副主任孙文胜、大青山派出所所长廖然参加活动。

当天中午,各团支部青年团员们到达位于凭祥市上石镇的法卡山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法卡山战役遗址和展览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上石镇负责人向青年团员们详细解说了法卡山的地形地貌和法卡山战役中先烈们英勇作战的场面。青年团员们认真观看展品和图文介绍,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让大家深切体会到革命先烈为维护祖国领土和主权完整,甘愿抛头颅洒热血的民族气概和为人民甘愿吃亏,乐于吃苦,用于奉献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下午四点,青年职工厨艺大赛活动正式开始,各团支部参赛人员随即开始了紧张有序的比赛,在参赛作品展示区,每道菜肴集艺术、美味、精致于一身,兼备各个地方的特色,参赛队员精神抖擞,同台竞技,将比赛紧张活跃的气氛推向高潮。评选出个人和团体一、二、三等奖。

孙文胜在活动总结讲话时对团员青年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自觉学习党史,了解党的历史和光辉事迹,加深对党的认识,增强热爱党、感恩党、亲近党的感情;二是要加强国学知识学习,提升人文素养,锤炼品德修为,弘扬中华国学精髓;三要练就过硬本领,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在林业发展建设中建功立业。

热林中心、大青山派出所共80多名团员参加此次活动。

(文:黄婷 图:黄明亮 梁永科)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