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动态

植绿护绿美边疆 绿水青山我守护——热林中心团委联合开展青年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来源:

一年之际在于春,植树添绿正当时。在全国第43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为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倡导广大团员青年养成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意识。311日,热林中心团委联合广西电网崇左凭祥供电局团委、凭祥市弄怀小学在伏波实验场开展植绿护绿美边疆 绿水青山我守护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10时,在听取热林中心技术人员对植树要领及安全事项的讲解后,大家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分成几个小组,有的挥舞锄头翻新土,有的扶直树苗脚踩实,植树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通过本次义务植树活动,唤起了广大团员青年、少年儿童植树造林、绿化环境的共识,增强了爱惜绿色的责任心,诠释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理念。

热林中心、凭祥供电局团员青年及弄怀小学师生共40人参加活动。(文:欧阳顺 梁永科  图:梁永科)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