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动态

热林中心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2-24    点击数:     来源:


近日,热林中心11个党支部分别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热林中心党委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到基层各联系点党支部进行指导。

会前,各党支部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林草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汇报了2020年度工作情况,并带头进行对照检查,检视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党员同志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分析党性、查找不足,党员之间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会议还按照民主评议党员要求填写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热林中心各党支部和党员同志要坚持问题导向,根据此次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抓出整改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热林中心11个党支部265名党员参加会议。(文:田玉慧  图:田玉慧 蓝黄许 郑忠然)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