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动态

热林中心召开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0-12-30    点击数:     来源:

20201230日,热林中心党委召开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田祖为主持。

会议围绕落实中国林科院意识形态工作实施方案,系统梳理了热林中心2020年度意识形态主要工作,检视查摆存在问题,安排部署2021年度工作。党委委员孙文胜、刘志龙分别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论述《自觉承担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其他党委委员就如何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热林中心党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科研生产,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在能力建设、正面宣传、风险防控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成效明显。

会议强调,今后要持续抓实抓细意识形态工作,一要抓好理论学习,真正做到思想上强起来;二要抓好统筹协调,推动部门共同参与,干部职工齐抓共管;三要抓好阵地建设,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讲好热林故事,传递热林精神;四要抓好价值引领,厚植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向上向善的价值追求。

会议还进行了党委理论中心组第八次学习,传达学习院分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制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以及院分党组纪检组关于办公用房问题的通报。

热林中心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文:牛长海 :梁永科)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