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动态

共青团崇左市委到热林中心调研青年工作

时间:2020-12-08    点击数:     来源:

128日,共青团崇左市委书记周春科、副书记梁金海一行到热林中心调研青年和共青团工作。

热林中心副主任孙文胜介绍了热林中心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团组织建设、后勤保障、人才激励机制、联系服务青年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开展青年工作,如何充分发挥林业实验基地作用,丰富人才教育内容、创新形式手段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周春科一行实地走访了科技展示厅、珍稀濒危树种园、石山树木园以及机关大院。今年,热林中心成功申报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依托中心建设的凭祥市植物王国获评广西生态旅游示范区”“崇左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其在生态建设、科普教育方面取得的成效及影响力为人才培养、青少年教育搭建了良好平台。周春科勉励中心团委要更好地为青年人服务,发挥好这支生力军的作用,让他们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为崇左市建设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凭祥团市委书记方鑫、热林中心团委书记李武志陪同调研。(文:潘  祎 图: 梁永科)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