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动态

热林中心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24    点击数:     来源:


1124日,热林中心党委召开2020年第七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热林中心党委书记田祖为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取得的重大成果、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等十个方面进行解读,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聚焦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提出的一系列重大判断、重大理论、重大目标、重大举措,对准确把握党中央决策部署,做好林业实验基地工作特别是十四五规划编制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一是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重要成果,结合林草工作实际学思践悟,学以致用;二是各党支部、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积极开展学习宣传,牢牢把握全会对于生态文明建设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推动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冲刺完成本年度各项工作,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向张月学习活动的通知》。

热林中心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人事处处长参加学习会。(文:李亦铖 图:梁永科)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