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动态

广西壮族自治区国有七坡林场到热林中心调研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来源:

102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国有七坡林场副场长何荣一行8人到热林中心调研。

热林中心副主任贾宏炎陪同调研组现场调研了中心马尾松杉木人工林近自然化改造、桉树与珍贵树种混交、红椎大径材定向培育、西南桦红椎同龄混交及马尾松林下套种楠木示范林。

座谈会上,贾宏炎介绍了中心在森林经营和林下经济合作开发等方面的情况,阐述了中心在近自然森林经营方面的经验做法。何荣表示,热林中心作为国家长期科研基地和森林经营样板基地,在森林经营、科学研究、成果推广等方面经验丰富,成效显著,对林场经营起到很好地借鉴和推动作用。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热林中心营林处及实验场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文:农 志  图:廖树寿)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