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动态

党旗领航 科技富农 热林中心青山实验场党支部、广西南亚热带农业科学研究所党总支联合开展边疆院所2020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29    点击数:     来源:

629日,热林中心青山实验场党支部、广西南亚热带农业科学研究所党总支联合扶贫定点村龙州县彬桥乡安镇村党总支开展2020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安镇村扶贫农户种植基地,针对农户提出的澳洲坚果、油梨及常见造林树种在种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青山实验场及南亚所技术人员作了详细的解答,并在后续种植管护过程中对农户给予技术指导。党员们来到了青山实验场沿平而河特别珍贵树种试验示范区参观调研,青山实验场技术人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降香黄檀、交趾黄檀大苗移植造林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单位历史沿革及发展现状。青山实验场党支部副书记黄旭光领学了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党课。南亚所派驻龙州县彬桥乡安镇村扶贫第一书记韦雪英给党员们生动讲述了扶贫路上的种种经历,诠释了扶贫路上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最后,双方在发展林下经济方面展开讨论,特别探讨了林下种植中草药及短周期经济作物,并就林下种植黄精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活动在以党建助力脱贫攻坚、助力乡村经济发展,加强支部建设的同时,对推动热林中心和广西南亚热带农业科学研究所边疆院所的交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热林中心青山实验场党支部、广西南亚热带农业科学研究所党总支、安镇村党总支46人参加活动。(文:黄旭光 图:黄旭光、邹海龙)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