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动态

热林中心召开2020年青年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06-05    点击数:     来源:

为加强热林中心团员青年队伍建设,引导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工作热情。65日,热林中心团委组织召开了2020年青年工作座谈会。中心党委书记田祖为、副主任孙文胜出席会议,团委书记李武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以及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党员的回信。团员青年代表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岗位工作经历和学习生活,畅谈工作体会和生活感悟,围绕中心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田祖为代表中心党委作了讲话,对中心团员青年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修炼,提高个人修养;二要心中有责,永葆进取精神;三要知足常乐,遵纪守法。最后,他勉励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信念、奋发有为,练就过硬本领,脚踏实地,勇攀高峰,为中心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孙文胜认真聆听了团员青年的发言,针对大家关心的主题活动开展、旧房改造、职称评定、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热点问题一一作了解答,表示中心将着力打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切实为青年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决后顾之忧。同时,要求广大团员青年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技能学习,创先争优,努力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和主力军作用。

此次座谈会为团员青年提供了一个相互沟通、相互学习的机会,会场气氛融洽、活跃,充满生机与朝气,展现了团员青年心中有火、眼里有光的青春活力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与会团员青年代表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开拓进取,为中心发展贡献聪明才智,奉献青春力量。

热林中心团员青年代表33人参加座谈会。(文:韦菊玲 图:梁永科)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