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动态

热林中心开展“三公经费”专项检查暨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0-06-02    点击数:     来源:

为规范三公经费管理,从严、从紧控制三公经费支出,进一步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热林中心党风廉政建设。近日,热林中心纪委、监察室、办公室、财务处组成检查组到下属五个基层单位开展三公经费专项检查和警示教育活动。

检查组通过核查账册凭证、报表等,对各单位公务和业务接待、因公出国()、公务用车及运行维护费、会议费、培训费等方面进行检查,并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提出整改要求。

此次检查还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传达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播放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纪录片,与会人员共同接受党规党纪教育,以案为鉴,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坚定不移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文:李亦铖 图:沈伟祥、徐应)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