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动态

热林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0-06-02    点击数:     来源:

62日,热林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田祖为主持。

田祖为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湖北、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和看望政协经济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环江县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政府工作报告要点、李克强总理参加广西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发表的讲话,观看了全国两会微视频《一切为了人民》。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要坚持人民至上,把一切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中去。要结合中心实际,做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科研生产工作两不误,积极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引领科学健康的文明生活新风尚。

会议强调,中心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担当实干、稳中求进,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二要切实抓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格组织程序,于6月底前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三要切实抓好作风建设,认真对待上级党组织、上级部门的检查督查,以查促改、以改促进,推动实验基地高质量发展。

热林中心党委委员,纪检监察、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文:牛长海 图:梁永科)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