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合作交流 > 正文
合作交流

热林中心与广西林业集团、广西林科院召开森林碳汇发展座谈会

时间:2021-11-11    点击数:     来源:

1111日,热林中心与广西林业集团、广西林科院联合召开森林碳汇发展座谈会。

会议详细介绍了热林中心的森林资源现状与经营理念,系统讲解了目前森林碳汇背景、当前国内外发展形势、碳交易市场价格波动趋势。自国家林草局成立碳汇管理办公室以来,国内推行碳汇项目试点和研究与日俱增,目前我国的碳排放处在上升期,碳市场交易的价格为30-80/吨,未来碳价格将会大幅上涨,森林碳汇开发前景广阔。

与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碳达峰”“碳中和及碳汇产业发展相关政策要求、碳汇产业发展等展开交流探讨,就广西林业碳汇项目开发方向提出意见建议,三方达成森林碳汇方面合作研究意向。(文:郝建 图:梁永科)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