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合作交流 > 正文
合作交流

热林中心赴广西林科院开展珍贵木材加工与利用专题调研

时间:2020-03-31    点击数:     来源:

为加快推进热林中心珍贵木材加工与利用学科建设,3月31日,热林中心专家到广西林科院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期间,广西林科院木材研究所所长陈松武介绍了广西林科院木材研究所、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南宁)机构运行基本情况。双方就学科发展、实验室建设、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取长补短,实现共赢发展。

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广西林科院木材研究所林产品质量检验中心、木材物理实验室、木材化学实验室、木材标本馆、木材力学试件加工车间的建设情况。(潘启龙)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