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科技动态 > 正文
科技动态

热林中心召开“物联网与智能林业”学术报告会

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来源:

518日,中国林科院资源所王雪峰研究员到热林中心作题为物联网与智能林业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热林中心科技管理处主持。

报告会上,王雪峰研究员介绍了物联网的定义、产生、特征与范围,阐述物联网的组成、研究重点、发展面临的问题,指出林业物联网工作重点并分享了林业物联网应用实例。在报告交流环节中,与会人员针对报告内容提出与自身工作相关的问题,同王雪峰研究员交流探讨,会场学术氛围浓厚。通过学习,与会人员对物联网及实现智能林业有了基本的了解。

中国林科院资源所郭颖副研究员,热林中心科技管理处、营林管理处、各研究室共38名科技人员参加会议。(文:朱雪萍 图:梁永科)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