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科技动态 > 正文
科技动态

热林中心召开“十四五”国家储备林(南方)标准化框架研究报告评审会

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来源:

121日,受国家林草局世界银行贷款项目管理中心(速丰办)委托,热林中心召开十四五国家储备林(南方)标准化框架研究报告评审会议。专家组由来自国家林草局世行贷款项目管理中心(速丰办)储备林管理处、中国林科院热林所、福建省速生丰产用材林基地办公室、湖南省森林植物园、广西速生丰产林基地管理站和广西林业勘查设计院的专家组成,热林中心副主任贾宏炎主持会议。

会上,标准化框架编制课题组负责人向专家组详细汇报了研究报告编制的目的意义和主要内容,专家组对报告中十四五标准框架体系构建提出建议和意见。

通过听取情况汇报、现场质询和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该报告分析了现有标准对储备林建设的促进作用和存在问题,明确了十四五标准框架体系构建的思路,较完整地收集了国家储备林标准化建设相关资料并进行系统梳理,内容全面,达到了研究任务预期目标。

评审专家组,热林中心科技处、营林处共16人参加会议。(文:农  志 图:梁永科)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