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科技动态 > 正文
科技动态

热林中心科学基金项目完成评审和验收工作

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来源:

916日,热林中心召开科学基金项目验收和申报会议,会上完成了红椎生长应力变异性及预处理对其残余应力的影响16个科学基金项目评审和验收工作。专家组由来自中国林科院热林所、广西林科院、广西大学、广西农科院的专家组成,热林中心副主任贾宏炎主持会议。

会上,科学基金课题申报负责人从研究目的及意义、研究内容及方法、预期成果及考核指标和经费预算概算四个方面作了汇报,专家组针对项目技术路线和经费预算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

通过听取项目执行情况汇报、查阅相关资料、现场答辩和综合评议,专家组一致同意红椎天然更新机制研究”“南亚热带三个树种直径微生长研究等项目通过验收,其中南亚热带三个树种直径微生长研究评为优秀。

贾宏炎指出,热林中心科学基金项目旨在解决中心生产实践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推进科研与营林生产紧密结合。鼓励科技人员以科学基金项目为基础,积极申报院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广西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各类项目。科研处要加强项目规范化、科学化管理,统一考核指标,并及时做好验收项目材料归档工作。

科研处、各研究室全体科研人员共33人参加会议。(文: 韦菊玲 图:梁永科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