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科技动态 > 正文
科技动态

热林中心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来源:

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评审结果,热林中心高级工程师明安刚主持的“近自然化改造提高松杉人工林土壤有机碳的作用机制”项目获批立项,资助经费58万元。这是热林中心继2018年度首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后,连续三年获批资助,对推动中心学科和研究团队建设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近年来,热林中心重点加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组织申报工作,针对项目申报文本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结合申报和管理工作中的新变化、新要求,多次邀请有关专家学者开展培训讲座,取得了良好成效。(文:韦菊玲)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