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热林中心举办2022年林业有害生物测报技术培训会

时间:2022-06-24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林业有害生物监测预报工作,提高林业有害生物监测预报技术与管理水平,615日,热林中心举办林业有害生物测报技术培训会。

会上总结了中心上半年林业有害生物测报工作,对松毛虫防治、松材线虫病和薇甘菊监测等重点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并规范了林业有害生物外业调查数据的填写标准与报送流程。营林处负责人对中心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实验场要高度重视林业有害生物测报工作,明确职责,狠抓落实;二要加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科学防治林业有害生物;三要加强宣传,提高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意识,发动群众积极参与防治工作。

通过这次培训,与会人员进一步掌握林业有害生物外业调查的技术要点,了解未来防治工作的重点,为更好地开展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热林中心营林处及各实验场森防技术骨干13人参加会议。(文:陶怡 图:梁永科)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