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热林中心开展太空种子科普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来源:

525日,热林中心和广西凭祥市第四小学联合开展一粒小小的种子,探索太空的奥秘科普活动。

一粒粒小小的的种子乘坐宇宙飞船去太空旅行,太空的奇妙力量改变了它的内部遗传物质,重返地球后,便有了新的名字——太空种子。热林中心科普讲解员在凭祥市第四小学课堂,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给小学生们上了一粒种子神奇的太空之旅科普课,并现场手把手传授给师生太空种子种植的技术要点及后期的管理措施。在学校的太空种植基地,讲解员和老师学生们亲手播下太空种子,期待着太空种子发芽、长大、结出果实。

本次活动的举办给孩子们铸造一个太空梦,激发了他们探索太空和自然的奥秘,开拓了认知太空的新视野。

热林中心、凭祥市第四小学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文/:马跃)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