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热林中心开展新闻写作培训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来源:

为加强信息宣传工作,创新宣传方式,切实做好新时期林业宣传工作,提升热林中心各基层单位通讯员的工作素养,516日,热林中心开展了新闻写作培训。

培训围绕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顺应新媒体传播的主流趋势,进行了短视频拍摄制作讲解,同时用实例讲解了短视频的文案设计、拍摄、剪辑、相关软件使用等方面的内容。培训还对简报信息的基本写作技巧、写作要点进行了专业培训,并就图片拍摄的技巧进行交流与讨论。

会议强调,各通讯员要敏于捕捉新闻,提高宣传意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提供更多高质量的稿件与短视频,推动中心宣传工作上新台阶。(文:黄媛 图:李欣颖)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