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广西林科院到热林中心调研奇楠沉香病虫害防治情况

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来源:

427日,广西林科院专家一行到热林中心青山实验场调研奇楠沉香病虫害防治情况。

青山实验场负责人介绍了实验地的基本情况,以及奇楠沉香合作经营实验林和奇楠沉香的生长以及病虫害情况。广西林科院介绍了其团队在森林病虫害防治上取得的成果,以及赤眼蜂防治森林病虫害的方法。双方针对黄野螟虫害防治进行了现场交流探讨,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探索更佳病虫害防治方法,共同维护林分健康安全,不断提升实验场森林经营水平。

热林中心森林培育研究室及青山实验场相关人员陪同调研。(文:黎祖贺)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