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热林中心召开2021年机关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1-12-27    点击数:     来源:

1227日,热林中心召开2021年机关工作总结会,热林中心副主任孙文胜主持会议。

各部门、研究室、大青山派出所主要负责人结合年度工作任务量化评分细则分别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会议还通报了热林中心本年度10项重点专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其中,8项工作较好完成,2项工作在努力推进中。

会议针对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二是要在年初早部署、早谋划,调整细化机关工作任务量化考核方案,各部门各司其职,团结协作,实现开好头、起好步;三是要开展职工走访慰问工作,尤其是对就地过节的民工、困难职工要妥善安排;四是要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严抓严守各项工作纪律。

热林中心领导,各部门、各研究室、大青山派出所负责人共36人参会。(文:潘祎 图:梁永科)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