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热林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排查整改月”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来源:

123日,热林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排查整改月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热林中心副主任许基煌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国林科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排查整改月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参会人员就《热林中心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排查整改月工作方案实施细则》《热林中心实验室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作了修改完善。各单位、各部门还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整改意见。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敏锐性,增强紧迫感;二是要明确领导责任,加强管理,落实好各项制度;三是要加强隐患排查,查找漏洞,做好整改工作。

热林中心各单位、各部门共22人参加会议。(文:莫慧华 图:黄婷)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