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热林中心专家应邀为广西国有东门林场热林中心专家应邀为广西国有东门林场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来源:

1125日,应广西国有东门林场的邀请,热林中心专家为东门林场2021林业行政执法培训班授课。

此次培训重点在提高东门林场基层林业行政案件执法工作人员的综合能力,规范案件管理,提升执法公信力。分别从行政法理论知识、林业行政执法办案的宏观和微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结合具体案例展开解析,对在今后林业行政执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做了重点分析。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授课的实际应用性很强,受益匪浅,课后将学以致用,不折不扣地运用于林业行政执法工作中。

东门林场领导及从事林业行政执法工作者共6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文:谭桥峰 图:黄琅)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