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热林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1-11    点击数:     来源:

1111日,热林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热林中心党委书记田祖为主持。

会上,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详细说明。热林中心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会议指出,2021年就要过去,但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还需加快推进,各单位、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年初的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找到解决困难和问题的切入点,强化组织领导,细化任务分工,责任落实到人,快马加鞭,全力冲刺,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为2021年中心的发展画上圆满句号。(文:莫慧华 图:梁永科)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