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热林中心苗木在第二届广西花卉苗木交易会上获奖

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来源:

1023-25日,主题为花开八桂,壮美广西的第二届广西花卉苗木交易会在繁花似锦的桂林叠彩区尧山花卉基地举行。热林中心携带珍贵树种苗木15200余株、木材标本33100余件及红木工艺品参加了崇左展区的展出。

本届花卉苗木交易会设有14个市级展区、企业展区和5个专题展区,共有花卉苗木1000多个品种、30多万盆参展。交易会期间,举办了花卉苗木分会场现场考察、产业论坛、产业推介和产销对接、插花展示和赠花、评比、颁奖等多项活动。经过激烈角逐,热林中心培育的珍贵树种苗木金丝李和铁力木在评比活动中分别获得银奖和铜奖。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自治区林业局、桂林市人民政府、中国花卉协会的领导以及广西各地市、全国各花卉苗木主产区的代表300多人出席了开幕式。(文/:陈建全)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