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广西崇左龙州县人民政府到热林中心座谈交流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来源:

1014日,广西崇左龙州县人民政府一行7人到热林中心交流座谈。热林中心领导,办公室、营林处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热林中心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以及森林资源培育、林下经济、森林生态系统保护领域的研究进展,感谢龙州县人民政府在森林防火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林地回收等工作给予地大力支持。热林中心将继续用好所辖林区森林资源,做好文章,做活经济,提升效益,实现资源增长、林业增效,助力乡村振兴,将更多发展成果惠及地方经济发展。

龙州县人民政府对热林中心在珍贵树种科学经营、林药种植模式构建等方面提供科技支撑表示感谢,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热林中心在林下经济等方面科技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让林农获真实惠,经济得到真发展,更好地助力乡村振兴。

双方还就林地回收等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下一步热林中心将根据会议精神制订工作计划,继续加强与龙州县人民政府沟通合作,加快推进被侵占林地的回收工作(文:谭桥峰 图:梁永科)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