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热林中心举行“学史爱党 学史爱国 学史力行”升国旗仪式

时间:2021-09-26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926日,热林中心举行主题为学史爱党,学史爱国,学史力行的升国旗仪式。

上午830分,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由热林中心3名退伍军人组成的升旗护卫队,英姿飒爽护旗而来,整齐的步伐坚定有力。升旗手迎风挥臂扬旗,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广大干部职工神情庄重,面向国旗肃然而立,齐唱国歌。

升旗仪式结束后,热林中心党委书记田祖为致辞。他指出,十四五开局以来,热林人围绕生态建设大局,谋划科研事业,真抓实干,科研有发展,民生有改善,基础有加强,一个充满生机活力的新热林正朝着美好的明天迈进。形势催人奋进,征途任重道远,全体热林人要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奋力开创热林中心实验基地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这次升旗仪式,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浓厚的爱国热情和身为中国人的自豪感。

热林中心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大青山派出所干警,实验场及贮木场干部职工共95人参加了升旗仪式。(文:郑忠然 图: 祎)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