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热林中心青年友谊会开展“爱心传递,真情助学”爱心公益活动

时间:2021-09-17    点击数:     来源: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提高全民慈善理念,99日,热林中心青年友谊会到广西凭祥市英阳小学开展 “爱心传递,真情助学”爱心公益活动。

热林中心青年友谊会人员详细了解了小学现状及学生的生活、学习等情况。活动中,他们为小学生捐赠了书籍、笔记本、文具盒等一批学习用品,同时为两名贫困学生举行了助学金捐赠仪式。活动还进行了林业科普和森林防火知识讲座,给同学们带去新知识、新思想和新理念。

英阳小学校长对热林中心青年友谊会的爱心活动表示感谢,并希望热林中心能继续关注和支持贫困学生及学校建设,同时希望受助学生拥有一颗感恩的心,珍惜生活的美好,努力学习,将来更好回报社会。

此次公益活动,不仅仅给予了困难家庭学生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对孩子们心灵上的关怀,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

一次爱心助学行动,一次爱的接力,热林中心爱心公益活动一直在路上。(文:黄定武  图:黄  琅)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