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南方主要珍贵用材树种高效培育技术研究”课题绩效评价会在广西召开

时间:2021-08-30    点击数:     来源:

829-30日,热林所牵头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南方主要珍贵用材树种高效培育技术研究课题绩效评价会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在广西凭祥召开。会议由热林所相关负责人主持。绩效评价专家组由来自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北京林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广东省林学会和广西大学的7位专家组成,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

项目所属6个课题的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课题目标和考核指标完成情况、重要研究进展和成果、主要成果应用示范情况、组织管理和制度建设、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情况。专家组通过资料审核、现场检查、听取汇报、质询评议后,一致认为各课题均完成了预定的研究任务和考核指标,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意通过课题绩效评价。

项目负责人对各位专家在项目实施中给予的关注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要求各课题结合绩效评价专家意见,严格对照项目任务书考核指标和项目绩效评价的相关要求,凝练和提升现有技术成果,同时积极做好项目综合绩效评价工作。

项目20家参与单位逾60人通过线上线下参加了本次会议。(文:刘小金/热林所 韦菊玲  图:梁永科)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