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到热林中心商讨边境拦阻设施建设事宜

时间:2021-08-10    点击数:     来源:

81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一行4人到热林中心商讨边境拦阻设施建设事宜。

座谈会上,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对热林中心多年来支持边境建设表示感谢,同时希望热林中心在疫情内防反弹,外防输入的特殊时期对边境阻拦设施项目建设给予更大力度的支持。

热林中心主要领导表示,热林中心地处祖国南疆,横跨宁明、龙州、凭祥三县(市),经营面积28.5万亩,辖区内边境线长50多公里。一直以来,热林中心大力支持边境设施建设,在特殊时期里更要严格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同时也希望建设单位合理规划,尽量少占林地,少砍林木,注意森林防火,并由双方工作人员做好项目使用中心林地位置区划面积及砍伐林木数量的登记造册。

广西崇左市、凭祥市以及热林中心相关领导参加座谈。(文:谭桥峰 图:梁永科)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