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国家林草局森林草原防火司到热林中心调研森林防火工作

时间:2021-06-05    点击数:     来源:

 


65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森林草原防火司副司长许传德、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总工程师李巧玉等一行5人到热林中心开展森林防火工作调研。

许传德一行来到伏波实验场,实地查看边境森林防火林带建设情况,对边境防火林带建设提出了要进行森林抚育,提高林分质量等要求。在调研热林中心森林消防队伍及防火装备配备等情况时,热林中心党委书记田祖为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基本情况及存在问题。许传德详细了解各种扑火器具、装备的使用情况及消防队伍备战等情况,并对热林中心在森林防火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森林草原防火司三级调研员贡琳琳,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防火和安全生产处处长韦达威、防火和安全生产处三级主任科员蔡华参加调研。崇左市林业局局长甘增宝、副局长陆新明,凭祥市副市长潘艺元等陪同调研。(文/图:罗周明)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