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热林中心开展安全生产隐患自查排查工作

时间:2021-06-08    点击数:     来源:

根据中国林科院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自查有关工作的通知以及上级部门关于野外用火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从4月底至6月初,热林中心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一次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自查排查工作。

此次工作由热林中心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牵头,重点检查营林生产、实验室安全、施工工程、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和消防安全等事故隐患。检查组深入到各基层单位的林区道路、林站、生产车间、营林施工点和农民工工棚点,对各重点林区主干道,营林施工点和农民工工棚的设点、居住环境、用水用电安全等进行排查,对用工人员进行安全警示教育,要求基层单位和劳务管理者对可能出现的灾害及时做好用工人员的撤离安置准备,确保人员安全。

期间,共发现安全生产风险隐患24起,其中营林生产作业13起、小区大院隐患11起。下发《热林中心安全生产隐患整改通知书》8份,责令相关单位或部门限期完成整改。此次排查工作,为下一步各项工作顺利安全开展提供了保障。(文:蒙桂平 黄婷  图:梁福江)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