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内蒙古兴安盟林业和草原局到热林中心调研国家储备林建设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来源:

62日,内蒙古兴安盟林业和草原局四级调研员王钰伟一行10人到热林中心开展国家储备林建设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热林中心马尾松人工林近自然化改造示范林、红椎大径材高效培育示范林。热林中心营林管理处负责人介绍了热林中心在国家储备林建设方面的情况和取得的经验。王钰伟表示,热林中心作为国家储备林基地,在储备林建设、近自然森林经营等方面经验丰富,成效显著,值得借鉴和学习。

热林中心营林管理处、伏波实验场相关人员陪同调研。(文:黄柏华 图:伍俊廷)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