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中国林科院到热林中心开展“十三五”期间基本建设项目督查​工作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来源:

527—28日,中国林科院计财处副处长陈洁一行3人到热林中心开展十三五期间基本建设项目督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实地踏查热林中心十三五期间国家林草局热带珍贵树种繁育利用研究中心科研实验室建设项目和热带与南亚热带珍贵树种国家林木种质资源库两个建设项目。

项目汇报会上,热林中心副主任孙文胜从项目管理制度、投资规模、执行进度等方面作了汇报。督查组对热林中心十三五期间基本建设的执行进度和档案卷组归档入库情况表示肯定,并围绕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热林中心继续发挥自身优势,高标准高要求抓好在建项目建设工作。(文/图:黄定武)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