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福建省政协副主席张兆民到热林中心开展调研

时间:2021-04-18    点击数:     来源:

418日,福建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兆民一行8人,到热林中心围绕优化森林林分结构,提升生态质量深化生态文明建设,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热林中心党委书记田祖为介绍了热林中心发展历程以及科学研究、森林经营等方面情况。张兆民一行参观了科技展示厅、大青山石山树木园,对热带南亚热带珍贵树种的木材特性、苗木培育以及示范推广等方面作了全面了解,他充分肯定了热林中心四十多年来在森林培育以及经营等方面的成果,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黄远山,崇左市政协副主席文晓林等陪同调研。(文:周靖皓 图:梁永科)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