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热林中心到广西国有林场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调研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来源:

330—41日,由热林中心办公室、实验场负责人组成的安全生产调研小组一行4人,到广西国有高峰林场、派阳山林场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调研。

调研组围绕目前热林中心在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详细调研了高峰林场、派阳山林场在用工合同签订、用工管理、购买保险、培训方式等方面的经验做法。通过座谈,调研组对国有林场购买团体保险的额度及保额度、木材采伐用工合同签订、木材销售方式、营林生产、安全培训等情况有了初步了解,双方表示今后将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文/图:黄 婷)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