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热林中心部署“清明节”“三月三”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来源:

326日,热林中心召开清明节、壮族三月三期间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热林中心主任蔡道雄主持。

会上,热林中心副主任许基煌传达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批示和国务委员、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总指挥王勇的讲话精神,以及广西壮族自治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热林中心清明节、壮族三月三期间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部署。

许基煌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在节前积极开展森林防火宣传,认真做好隐患排查工作,对重点林区、瞭望盲区加强巡护,林区内重点进山路口和重点区域要设置临时岗哨,严防死守。各值班室、瞭望台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坚持火情报告制度。各森林扑火突击队员要处于临战状态,热林中心和各实验场的扑火器具要及时检修,确保完好,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他强调,扑救火灾必须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把扑火人员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

热林中心领导,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共45人参加会议。(文:罗周明)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