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热林中心开展2021年迎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05    点击数:     来源:

125—25日,热林中心开展2021年迎新春走访慰问活动。热林中心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人员组成慰问小组,分别到机关、各基层单位、南宁办事处慰问80岁以上离退休人员,以及军烈属、病困职工、老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慰问小组走进离退休人员、老党员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诉求,鼓励他们积极生活、安享晚年,并感谢老职工们为热林中心发展所作出的贡献,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热林中心扎实开展三送三强活动、做好党内激励关怀帮扶工作的具体体现。据统计,此次走访慰问80岁以上离退休人员、烈属、困难、孤寡、病残退休人员和家属共计256人,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慰问10人。(文:江翠芬 图:郑忠然 江翠芬 熊俊飞 马清倩)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