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热林中心开展节前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时间:2021-02-07    点击数:     来源:

21—7日,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安全稳定工作,热林中心集中开展了一次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21日,热林中心召开年终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布署会,会议通报了白云实验场“1.29”安全生产事故总体情况及处理措施,会议要求妥善处理事故各项后续工作,并对大排查工作进行部署。

会后,热林中心领导分别带队赴四个实验场和贮木场,就木材生产、森林防火、交通和饮食等方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通过现场察看各处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消防设施、设备完好情况与现场询问相结合,部署落实各检查点的安全生产与防火工作。期间,针对机关大院、各重点部位的消防安全隐患,热林中心对办公大楼、大院小区、石山树木园的消防管道、消防栓及微型消防室感应设备进行了全面测试,确保发生意外能及时预报并处置。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小车库、职工食堂、室内球场和职工阅览室部分位置存在的消防器材缺失等问题,及时进行配置、安装干粉灭火器;及时下达规范电动车停放和充电管理的通告,对各小区电动车充电做了进一步规范。通过采取以上措施,全面、及时地消除了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文:农志 蒙桂平 图:各实验场/热林中心)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