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热林中心举办全民健身野外拓展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0-11-28    点击数:     来源:

为响应十九大提出的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的号召,增强单位的凝聚力和职工归属感,1128日,热林中心工会举办全民健身野外拓展健步走活动。

健步走线路以白云小试区健康步道为比赛线路,全程7.3公里。上午830分,全体参赛队员和裁判员、工作人员在路口集结,工会主席宣读比赛规则,本次比赛分团体赛和个人赛,参加团体赛的运动员成绩计入个人赛进行排名。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全体参赛人员冲向跑道,沿着指定的线路奋力行进。经过激烈的角逐,团体赛中白云实验场代表队获第一名、科研处代表队获第二名、办公室代表队第三名;同时也决出个人赛男子组、女子组各前10名。

本次活动参加职工共105人,参加团体赛代表队8个,展示了热林人团结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

(文:江翠芬 图:梁永科)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