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广西壮族自治区国有六万林场到热林中心调研

时间:2020-11-11    点击数:     来源:

111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国有六万林场副场长郑绍鑫一行6人到热林中心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伏波实验场示范林,热林中心副主任贾宏炎详细介绍了针叶人工林近自然化改造、珍贵树种纯林大径材近自然经营、马尾松材脂兼用林近自然经营、优良速生乡土阔叶树种小面积皆伐经营及西南桦与红椎混交实验林建设的经验做法。

郑绍鑫表示,热林中心森林经营理念先进、成效显著,在近自然多功能森林经营和目标树经营技术运用及配套等方面值得学习借鉴,希望进一步加强和热林中心的沟通交流,不断提升林场森林经营水平。

热林中心营林处及伏波实验场负责人陪同调研。

(文:黄建友 图:刘 衡)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